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2014-12-21聖誕同樂會-我們愛/愛的世界【華語/台語】



【我們愛(讓世界不一樣)-華語】
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,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
一路上彼此照亮,扶持擁抱,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
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,雖你我不一樣
我們一路唱,走往祝福的方向
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,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
只要微笑,只要原諒,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

【愛的世界-台語】
這個世界,愛的世界,這個世界充滿愛
這個世界,愛的世界,這個世界自由自在
天父愛我,我攏知,聖經內面有記載
天父愛我,我攏知,這個世界表明祂的愛

火金星,暗時閃閃爍,草青青,上帝的作為
花紅紅,各朵攏無同,你與我,攏無同款
火金星,暗時閃閃爍,草青青,上帝的作為
花紅紅,各朵攏無同,上帝的愛疼,咱攏是獨一無二的人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