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2014-11-23聖歌隊讚美上帝-感謝的詩【台語】



今願主耶穌與我同行,也願主的平安與我住
相信祂作我的救贖主,來保守我,互我完全
我看見主疼痛極齊全,佇我身邊不時賜互我
大歡喜主的疼臨到我,互我快樂,擱扶持我
我一生要唱歌來謳咾主,來感謝主,來謳咾主
這款的疼我愛播揚,互全世界攏知,感謝的詩來吟

惦佇信,我攏無有驚惶,因為主,要教我牽我行
我深信,主有佇我身邊,互我盼望,助我勇壯
我一生,欲盡心服事主,欲報揚主大權能言語
盡我所得恩賜與才能,互全世界識主的疼
我一生欲唱歌來謳咾主,來感謝主來謳咾主
這款的疼我愛播揚,互全世界攏知,感謝的詩來吟

我一生欲唱歌來謳咾主,來感謝主,來謳咾主
這款的疼我愛播揚,互全世界攏知
感謝的詩來吟
感謝的詩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