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

2014-04-20復活節聖歌隊讚美上帝-十字架是我的榮耀【華語】


古舊的十字架,是我的依靠,世人看為羞恥,我看為珍寶
因著耶穌犧牲,神與我和好,十字架是我的榮耀
背起我的十架,天路我奔跑,世人看為愚拙,我看為榮耀
不畏魔鬼控告,不怕人嘲笑,耶穌基督作我中保

十字架是我的榮耀,我向黑暗世界來宣告
十字架是我的榮耀,我蒙救贖恩典的記號

十字架是我的榮耀(背起我的十架天路我奔跑)
我向黑暗世界來宣告(世人看為愚拙我看為榮耀)
十字架是我的榮耀(不畏魔鬼控告不怕人嘲笑)
我蒙救贖恩典的記號(耶穌基督作我中保)

十字架,十字架,永是我的榮耀,我眾罪都洗清潔,唯靠耶穌寶血
求主使我近十架,十架流出活泉,從加略山上流下,將我罪洗清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